close



她還記得。

第一次見到芭絲忒時,自己是多麼唐突。以為牠是未知的新魔物,差點就指揮戰士們上前斬殺。
直到對上了那雙眼神,透亮的像是會將人吸入般潔淨,那是未被汙染過才會有的眼眸,於是少女獨自上前,蹲在那隻閃著微光的白貓面前。

她伸出手試著抱起也許比自己大上不少的白貓,但,神奇的是,貓咪的體態卻隨著自己能擁抱的範圍變小。
被稱作大小姐的球型關節人偶,什麼話也沒講,只是在白貓額上落下一個親吻。

一個象徵歡迎的親吻。

惹來的卻是一陣白光,以及啜泣,於是她見到了牠,又或者該說是看到了她,好似艾茵那般存在的貓少女。
這次換做大小姐自己被擁著,以及那在耳邊,屬於白貓那迴盪不去的思念,抑或是過去。

牠,發出令人心碎的低鳴──我想見萊汀,我想念她......然而我卻開始遺忘她了。

少女緊緊回以擁抱,輕撫其背。她並不確定該給予何種回應。無法哭泣的自己,也許只能在這場雨中,透過雨水,來表示對眼前白貓的心疼。

──我,會讓你們,我的戰士們,都可以找回過去,並於此世,獲得幸福的。

即使,她知道,屆時也代表著自己的消逝將會到來。


Fin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創 UL
    全站熱搜

    榎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