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文,是跟風的產物。
徵得原作者同意後,才將自己改寫過的文放置於此。

原文於此 By Glapise 

《室友》

  
  豎起耳,沉穩的腳步聲敲響了鼓膜。好像有什麼東西上了樓。

  傾耳細聞那漸近且頓時消止的聲音。我好奇地朝著門扉靠攏,改以單眼透過那窄隘的門縫向外頭窺探。

  映入膜上的是漆黑如夜的身影,這景象霎時令自己心顫了下。

  定心後我再次從隙縫望過去,只見那名義上的室友正定點佇立於房門外的客廳,動也不動,不發一語地凝望著遠方。

  我悄悄地開了門,想趁人不注意時離開房間,卻失敗。他早已將頭轉向我,一樣半點話也不說的僅是瞅著我不放。

  他那彷彿能透光的晶瑩淺色虹膜,總是有股奇妙的吸引力。被那雙眼所注視時,我就是會忍不住與他四眼對望。

  「What’s wrong?___.」啟口,我試著喊了喊對方的名字,回應我的卻依舊只是那雙眼。

  「Bored?」我忖道。這時他才有了點反應,但也僅是往沙發蹭去,而那雙吸引人的眼依然緊盯著我不放。

  「You just had your dinner.」我納悶地低語。室友則是歪了歪頭,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,起身準備下樓,不知在想些什麼的他來到階梯前卻又止步不前。

  「Geez…come.」他聞言轉過身,而我霎時快上前抱了過去。

  「FUCK!」豈料到對方竟突然將全身的重量壓到我身上。

  媽的,是打算重死誰?天殺的,這傢伙現在是怎一回事?明明只有在肚子餓時,也才偶爾會上三樓來找我。那今天是嗑了什麼鬼東西,才表現得如此反常?

  就這樣過了幾十秒,一聲低沉的長嘆才打破這沉默的空間。室友這才從我身上爬起,頭也不回、甩也不甩我地逕自下樓。

  ──噗,看來這條毛茸茸的大黑狗心智年齡倒是意外的低。


Fin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次元 遊戲 改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榎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